邵阳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会议召开 提升全民健康水平

【时间:2017-04-29 06: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颖异 王永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彭颖异 通讯员 王永胜)4月28日,邵阳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会议召开。会议强调,强力推进卫生计生重点工作落实,加快推进“健康邵阳”建设 ,努力提升全民健康水平。副市长李华和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在推进“健康邵阳”建设关键之年,我市卫生计生既要着力解决市民“看得上病、看得好病”的基本健康需求,又要满足“看病更舒心、服务更体贴”乃至“不得病、少得病”的更高健康需求。要加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通过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深化医疗体制改革,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质量,加快卫生计生信息化建设,加快构建区域布局合理、资源结构优化、服务功能齐全的升级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要大力发展健康事业,坚持预防为主的思路,全力做好重大传染病防控工作,坚持抓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继续深化爱国卫生运动,抓好健康扶贫实施工程;要强化计生工作,加快实现服务管理转型发展,通过稳妥实施全面两孩政策,积极开展优生优育服务,全面促进家庭发展和流动人口服务均等化,充分发挥计生协会生力军作用,确保顺利实现“保类进位”的目标;要着力推进民生实事,重点完成农村适龄妇女“两癌”检查项目和孕产妇免费产前筛查项目两项省定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任务。

会议还对2017年全市无偿献血工作进行了规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