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第一天湖南高速4000多人被抓拍 有没有你?

【时间:2017-05-01 13:05】【来源:华声在线【字体:

  据湖南高速警察消息,每当节假日出行高峰期间,高速公路上一旦遇到拥堵,就会有驾驶人朋友不遵守交通法规,占用应急车道抢行,阻碍救护车、抢险车、执法车通行,严重影响了道路通行秩序。

  眼下正值“五一”假期和全省交警“百日会战”行动期间,湖南高速警察将保持对交通违法的严查态势,对高速公路重点交通违法零容忍,同时号召广大交通参与者通过关注“湖南高速警察”官方社交账号,参与“随手拍”举报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违停、客车违法上下客等交通违法,一经查实,高速交警将及时对举报人给予奖励。

  从4月28日17时至4月29日17时

  共接到违法举报4000余条次

  群众举报的违法行为主要以违法占用应急车道、应急车道违停为主。违法发生地主要集中在沪昆高速、长张高速、京港澳高速等路段。我们也梳理出30台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的车辆向社会曝光:

  湖南高速警察在“五一”假期期间,将会进一步加大对高速公路各类交通违法查处力度,将依托路面巡逻警车、路面缉查布控系统等多种手段,对交通违法尤其是严重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同时也欢迎广大群众通过湖南高速警察官方社交账号举报违法车辆。

  我们将对所有的举报信息进行严格审核,对确认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的车辆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如何参与举报有奖活动

  社交平台举报违法奖励标准及受理范围

  1、省内高速公路占道、违停、客车上下客等“随手拍”举报信息经审核受理后,奖励30元/起;

  2、省内高速公路无证驾驶、套牌、假牌、酒驾、毒驾、非法运输危险品、客车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线索经查实后,奖励300元/起。

  3、每人每天最高可获得300元社交平台红包奖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