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金叶慈善医疗卡”惠泽1200名救助对象

【时间:2017-05-02 09: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陈王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陈王子)“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这些贫困重病家庭发放金叶医疗卡,以后看病买药可以节省一笔费用了!”4月28日下午,在今年“金叶慈善医疗卡”救助项目发放仪式上,来自大祥区红旗路街道九井湾社区的姚珍禄说道。

邵阳市“金叶慈善医疗卡”救助项目是由市慈善总会和市烟草专卖局共同组织实施的。主要是帮助市辖三区有病在身的低保户和其他因病致贫的城乡特困户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原则上为每个被确定的救助对象发放一张面值500元的“金叶卡”,对一些患重大疾病的特困对象,采取一人多卡的形式予以救助。今年,整个项目经费为60万元,1200人受惠。持卡的救助对象可以到市老年病医院、市二人民医院和老百姓大药房就诊买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