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城管执法局“门前三包”专项整治再发力

【时间:2017-05-02 09: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 黄彬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黄彬彬)4月28日上午,50余名环卫工人在双清区东风路反复说着“门前卫生好,生意天天好”等“门前三包”宣传标语。当天,邵阳市城管执法局联合负责双清区卫生保洁工作的惠杰公司,再次在东风路开展“门前三包”集中宣传活动,倡议临街门店共同维护创卫成果。

宣传活动现场,环卫工人一边发放落实门前三包巩固创卫成果的倡议书,一边向店主宣传“门前三包”政策,并免费为沿线门店提供300个垃圾桶。接过环卫工人的倡议书和垃圾桶,东风路某鞋店负责人黄女士说:‘门前三包’的规定我很清楚,乐意搞好自家门前的卫生,为建设美丽洁净邵阳献一份力。

“门前三包”是我市实现城市成效管理的重要抓手。目前,市城管系统正在开展“四个一”行动,即一次签约,所有沿街门店重新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一次宣讲,对门店进行政策宣讲,确保知晓率达90%以上;一套配置,所有门店要配备一把扫帚、一个撮箕、一个垃圾容器;一次整治,在宣传教育工作后,将集中执法力量对门店所有违法行为严管重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