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五一期间接待游客57万人次 收入3.79亿元

【时间:2017-05-03 09: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五一”小长假在阳光明媚中圆满结束。5月2日,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五一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57万人次,旅游总收入3.79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0.17%和10.05%。

五一期间自驾或者自主出游成主流,占游客出游总数80%以上。主要客源来自长沙、株洲、湘潭、衡阳、娄底等地,外省游客以广西、江西、广东等地为主。崀山景区旅游观光车正式开通运行,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游玩。三天假期崀山共接待游客28.13万人次,同比增长9%;门票收入890.3万元,同比增长10%。

赏花、采摘、爬山等休闲娱乐为主的乡村旅游持续火爆。绥宁寨市古镇、大园古苗寨、花园阁,城步边溪景区、桃林苗寨,邵东佘湖山、流光湖、怡卉园、猪婆山景区,每日游客接待量都达到饱和状态,游客沿途观赏杜鹃花、采摘时令野菜。新邵白水洞、岳坪峰景区、潭府乡玫瑰花基地也备受游客青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