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广高速新邵境内不到一小时发生两起交通事故

【时间:2017-05-04 09: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彭春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彭春玲)不到一小时,开展两次救援。5月1日上午8时至9时之间,二广高速新邵境内上演了一场现实版“速度与激情”:一辆重型自卸货车撞破护栏冲下高速;一辆轻型厢式货车侧翻在高速公路上。所幸的是,两起事故均未造成人员伤亡。

8时43分,省高警局新邵大队接到转警称:二广高速2145公里往北方向,一重型自卸货车撞破护栏冲下高速,没有人员伤亡。接警后,该大队迅速派警赶往现场。

在现场,据驾驶员李某称,当时一台小车朝他这边打方向,为了避让小车,他往右边打,但因为车速较快,方向打的比较多,货车直接撞破护栏冲下高速。所幸的是,驾驶员在机动车撞破护栏冲下高速时紧握方向,使得车辆冲下高速护坡后,稳稳地停在了乡村公路上。该起事故只造成车辆、高速公路路面相关设施受损,驾驶员受轻伤。

当该大队民警刚处理完上述交通事故,9时21分,现场执勤民警接到转警称:邵坪高速转二广高速处一轻型厢式货车侧翻。执勤民警又迅速赶往现场开展救援。

民警到现场后发现,事故现场是高速公路的一个弯道处,一辆厢式货车侧翻在行车道及应急车道上。了解得知,驾驶员周某转弯比较急,未提前减速,发现车辆不受控制时踩急刹并打方向,想使车辆慢下来。不料,周某的做法,使得车辆重心偏离,从而导致车辆不稳侧翻。

民警提醒,高速行车一定要保持安全车速,切勿猛打方向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