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起 个缴人员到银行缴纳养老保险费

【时间:2017-05-04 09: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煜 雷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煜 通讯员 雷蓉)“太方便了!一分钟不到,我就在家门口的银行把今年的养老保险费缴定!”5月2日,家住邵阳县九公桥镇的李大姐高兴地说道。原来,李大姐是多年前破产改制企业下岗职工,以往为了缴纳当年养老保险费,李大姐需清早从九公桥赶公交车至市企业养老保险处办事大厅,排队缴纳养老保险费,实在不方便。

现在,为了方便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就近缴费,市企业养老保险处不断扩大可缴费的银行网点范围,目前该处已与市内10家银行协调开通了银行缴费功能,个缴人员可至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华融湘江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中信银行、长沙银行、农商银行等机构市内各网点(今后还将根据需要新增)缴纳当年度养老保险费。

市企业养老保险处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参保职工,目前个缴人员缴费银行网点基本已经覆盖邵阳市区各大银行,个缴人员可就近选择任意可缴费银行网点进行缴费,今年7月1日起,市企业养老保险办事大厅将不再办理个缴人员的缴费业务,所有业务都要到银行网点办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