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推动反腐工作深入发展

【时间:2017-05-05 09: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 戴求兵 毛超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 通讯员 戴求兵 毛超林)5月4日,邵阳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在邵阳县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邓广雁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年初工作部署,把握重点持续发力,坚持不懈把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发展。

今年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正风肃纪、主动作为,坚定不移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政治生态和经济生态不断改善。

邓广雁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从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高度,增强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性、政策性、针对性、时效性等“四性”,不断强化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坚持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把握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及时与上级纪委对接、对标。

邓广雁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落实省、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着重处理好点和面、虚和实的关系、主责主业和中心工作、惩治和保护、办案和安全等五个关系,全面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聚焦农村基层信访举报集中办理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两个专项整治,加大执纪审查工作力度,确保村级换届风清气正;积极配合环保督察工作,努力完成今年反腐倡廉任务。

会上,各县市区纪委汇报了今年一季度以来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农村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办理专项行动和“纠‘四风’、治陋习”、“雁过拔毛”式腐败两个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