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成立脱贫攻坚指挥部 以更高效率开展工作

【时间:2017-05-05 09: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书雁 邱海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书雁 通讯员 邱海华)为整合资源,共同发力,决胜脱贫攻坚,5月4日,邵阳市脱贫攻坚指挥部正式成立。

指挥部由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殿文任指挥长,副市长肖拥军任常务副指挥长,市领导陈华、刘德胜、周晓红任副指挥长,市委办、市政府办、市纪委等23个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任成员,由以上各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具体实施各相关部门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的各项工作。

市脱贫攻坚指挥部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下设综合协调组、产业扶贫组、易地扶贫搬迁组、兜低保障组、农村危房改造组等14个工作组。指挥部将采取脱产集中办公的方式,驻组人员以市脱贫攻坚指挥部管理为主,与原工作单位脱钩,以更高的效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针对省、市《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方案》提出的基础工作不实、脱贫质量不高等十个方面的问题,脱贫攻坚指挥部将采取“六查六看”的方法,认真开展精准识贫、精准退出、精准帮扶、政策落地、资金检查等五大专项清理行动。组织安排14个专项组进行各项督查巡查检查,通过两个月的集中整治,加强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督查督办以及信息报送,全面提升识贫准确率、脱贫准确率、贫困群众满意率。

5月8日,指挥部工作将进入正常轨道,分组展开各项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