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资江一桥进行泄水排污和桥面防撞栏施工

【时间:2017-05-08 08: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 侯婷【字体:

样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侯婷)5月5日,在邵阳市资江一桥桥面上,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双清区公路管理局正在对该桥梁进行泄水排污和桥面防撞栏工程的施工。路面车辆在路政人员和交警的引导下有序通过桥面。

为全面加强绿色公路建设,4月26日,双清区公路管理局启动资江一桥安装桥梁泄水排污和桥面防撞栏工程。为提升桥梁安全系数,在不影响大桥桥面行车的情况下,在桥面双向设置防撞栏,防止行车道车辆发生事故时撞击人行道。同时在桥的两端各设置一个应急处理池,桥面雨水、污水利用原有泄水管引流,通过污水警报器,将雨水和污水分开排放,天然雨水通过市政雨水管道排放,污水经过污水警报器启动阀门,引流到桥下应急处理池中进行处理,防止车辆因事故发生的泄漏物直接流入资江河,确保河水不受污染。

5月5日,该大桥防撞栏工程已安装完成大部分,桥面施工部分预计5月8日结束。双清区公路管理局表示,施工期间不采取封闭施工措施,整个工程每天24小时不间断施工,施工期间尽量避开早中晚交通高峰期,施工带来不便,请市民谅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