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桂花大桥桥面实现合龙 桥梁主体工程完成95%

【时间:2017-05-10 08: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哲明 王敏【字体:

5月6日,主体结构桥面实现合龙的桂花大桥。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哲明 通讯员 王敏)邵阳市区桂花大桥是湖南省重点工程及市区十大城建项目之一,是320国道在市区过境线工程中跨越资江的一座大型桥梁。该项目现桥面板预制、人行道板预制、桥面板安装等主要施工项目已完成,桥梁主体工程已完成95%。目前正在进行湿接缝的施工和桥面板预压。

施工人员在冲洗桥面板接缝,以便进行浇灌湿接缝施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