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宝庆竹刻在深圳参赛 获3银2铜1优佳绩

【时间:2017-05-11 09: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青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青海)5月10日,笔者从2017中国(深圳)“金凤凰”工艺品创新设计奖评比活动组委会获悉,邵阳市宝庆竹刻6件作品喜获大赛3银2铜1优,再次在工艺美术界赛事活动中展现出强大实力与独特魅力。

此次评比活动于今年4月25日至4月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参评作品共有雕塑、金属、漆器、花画工艺品、抽纱刺绣等十余个种类。邵阳市的宝庆竹刻凭借器型美观、技艺精湛、题材丰富、极富创意的突出优势,从众多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张宗凡、石建华创作的竹簧雕《溪山清韵》、陆凡林创作的异形竹根雕笔筒《别有筹粮術山头石一拳》、陈田安创作的翻簧六方画缸荣获银奖,王建国创作的翻簧挂屏《兰竹双香》、李胜德创作的竹雕臂搁《抚琴论道》荣获铜奖,李子迷创作的竹雕笔筒《荷趣图》荣获优秀奖。

此外,邵阳市艺人邹桂花、龙洁创作的纱绣《时光轮回》、杨石生创作的金丝楠木雕《禅悟》、刘完菊创作的香樟木雕《望乡》在此次评比中荣获铜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