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一居民院落十多辆小车轮胎被人恶意扎破

【时间:2017-05-12 09: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贻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5月11日上午,邵阳市双清区小江湖街道办事处棕树岭社区居民刘铭向本报反映,称停放在他们居民院落的十多辆小车的轮胎被人恶意扎破,车主们非常气愤。

刘铭家住黄金机械厂家属楼,他的小车一直停放在楼下。刘铭说,5月10日下午,他发现小车左前胎瘪了一些,当时他以为是自然漏气,并没有太在意。11日早上7时30分左右,他送小孩去上幼儿园,当走到楼下时,看到居民院落里不少车主聚在一起议论,一位流动补胎师傅正在补胎。一打听得知,原来是大家的小车轮胎被人扎了,有的是一个轮胎被扎破,有的两个轮胎被扎破。于是,他立即检查自己的爱车,发现小车左前轮瘪了。

之后,刘铭把附近一家补胎店的师傅叫了过来。补胎师傅仔细检查后发现,轮胎上并没有钉子,但是上面多了一些小孔。位于工业街的这家戴记轮胎店老板说,这两天陆续有人过来补车胎,这才得知附近居民院落停着的不少汽车车胎被扎了。说着,老板把一个扎瘪的轮胎放进水里,这些小孔就显现出来,冒着小水泡。“昨天我补了有20多个轮胎,今天上午补了七八个轮胎。轮胎都是被扎瘪的,没有任何钉子。凭我的经验判断,这些小孔应该是用类似小钻子这种工具钻出来的。”老板如是说。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该居民院落,看到围墙边停放着一辆本田小车,车辆前面的两个轮子都瘪了。刘铭介绍,他所在的居民院落陆续有车主发现自家爱车的轮胎遭到损坏了,经初步统计,有10余辆小车轮胎遭扎破了。居民何明住在湘窖酒业家属楼,他说,自己的爱车也不幸遭殃了。

5月10日早晨7时30分,何明开车去公司上班。小车启动时,他发现胎压监测显示不正常,开始以为是轮胎扎进了钉子,并未留心。然而,一路上,小车发出了报警声音。于是,何明立即把车开到轮胎店。补胎时,补胎师傅告诉他左后轮有小针孔,是被人故意扎破的。

轮胎被人故意扎破,何明很是气愤。他说,虽然车胎不会报废,但是得花费一二十元补胎,不仅耽误时间,影响心情,扎破过的轮胎还增加了行车风险。由于居民院落没有安装监控,他们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对车胎下了黑手,也不知道是何原因。为了抓住扎破轮胎的黑手,他曾坐在车上蹲守了一段时间,但没有抓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