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城乡居保开通手机缴费 确保基金征缴安全

【时间:2017-05-12 09: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设计 吴继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设计 吴继成)“现在用手机就能缴保费,方便多了。”5月9日,家住城步长安营镇的梁日红通过城步城乡居保养老保险微信公众号,用手机缴纳了2017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费1000元,并查询到缴费实时计入了个人账户。

为进一步方便参保群众快捷缴费,拓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渠道,我市新邵县、城步苗族自治县、邵东县、武冈市城乡居保经办机构积极向省人社厅争取开通手机缴费功能。城步在5月9日进行首笔业务测试并成功实现缴费。这意味着该县12万多适龄缴费人员从此可以告别排队缴费和担心保费没有缴入个人账户的烦恼,在外地的子女也可以便捷地为自己或家中的父母缴纳保费。“互联网+居民养老保险”在给参保群众带来方便快捷服务的同时,也确保了城乡居保基金征缴的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