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书里书外24小时书店”开展本土作家签名赠书活动

【时间:2017-05-12 14: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张荣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张荣鸿)5月12日,继4月23日“世界读书日”首次尝试推出邵阳本土作家签名赠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后,新华书店邵阳分公司推出《邵阳本土作家签名赠书年度计划》,定期在“书里书外24小时书店”红旗路店开展本土作家签名赠书活动。

邵阳本土作家周伟是国家一级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其作品曾获冰心儿童文学奖、孙犁文学奖等多项国家级奖项,代表作有《乡村书》、《乡间词韵》等;易江波系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邵阳市作家协会会员,已在全国各类刊物发表文学作品40余万字,文学代表作有小说集《峒路》,摄影代表作有《囍事》等。4月23日,正值“世界读书日”,这两名作家来到湘中图书城签名赠书并畅谈自己的创作感悟,受到读书爱好者热捧。

受首次尝试成功的启发,新华书店邵阳分公司在市文联和市作家协会的支持下,制定了《邵阳本土作家签名赠书年度计划》,推动“书香邵阳”活动向纵深发展。

“本土作家签名赠书所花的书籍费用,由爱心企业提供赞助。参加这项活动的读书爱好者除了可以免费获得自己心仪的书籍外,还可以与作者进行面对面交流,可谓一举多得。”新华书店邵阳分公司综合部负责人介绍。

链接:

邵阳人自创首家24小时复合型书吧 市民同时可享书香茶香

http://news.shaoyangnews.net/c/201702/08/1125428.html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