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整治养殖环保突出问题 拆除两处违法建筑

【时间:2017-05-12 17: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维标 邱建军 邓勇奇 黄进军【字体:

拆违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维标 邱建军 邓勇奇 黄进军)5月12日,武冈市两整治办组织规划、国土、城管、电力等多个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依法对舒某用于养殖的两处违法建筑给予强制拆除,拆除违建面积约150平方米,养殖业环保问题得到有效整治。

据了解,舒某未经批准,擅自占用水西门街道办事处得胜村洞新高速武冈西连接线旁土地修建了两处违法建筑,用于饲养生猪、鸡、兔子等畜禽,存在违法占地、违规排污等问题,对周边环境造成较大影响。为贯彻落实生态环保督查工作精神,按照该市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责任清单要求,畜禽养殖是7个重点整治领域之一。

5月12日,由该市两整治办牵头,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对舒某的养殖场展开联合执法。在剪除其供电线路、清点搬离相关物品后,动用挖掘机,对舒某用于养殖的两处违法建筑给予强制拆除,以实际行动推进养殖业环境保护专项整治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