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开展养殖业环境问题集中排查整治行动 关闭51个养殖场

【时间:2017-05-13 09: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雪珊 吕海玉 李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雪珊 吕海玉 李翔)截至5月10日,双清区共关闭养殖场51个,整改环保问题62个,搬迁养殖场1个。

该区前段时间共有生猪存栏50头以上的规模养殖场225个。自接到五里牌屠宰场环保问题信访件、滨江街道洋溪社区网箱养鱼污染等相关督办函后,该区采取过硬措施积极整治养殖业环境污染问题。区里集中开展养殖业环境问题集中排查整治行动,列出突出养殖业环境问题整改清单。他们对限养区和适养区的各养殖户下发致广大畜禽养殖场户的一封信、畜禽养殖业污染防治明白书等资料,签订相关工作承诺书、责任书,增强养殖户的环保意识。组织禁养区的养殖户召开会议等,以多种形式加强法规宣传教育,对主动退养户签订补偿协议。

目前,该区第一批整改退出一级水源保护区、主城区内及城郊接合部的养殖场正在有序进行,确保6月30日全面整治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