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加大监管力度 架起查污“高压线”

【时间:2017-05-13 09: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 肖建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波 通讯云 肖建华)城步不断加大监管和巡查力度,架起查污“高压线”,依法对破坏环境的企业进行整治。截至5月7日,该县关停关闭砂场6家、砖厂3家,多家非法企业得到整治。

5月7日,城步环保督察专项执法组对县城219沿线土溪冲村某厂进行查处。经现场勘察,该厂没有任何环保审批手续,排放污染物对环境造成影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对其下达《责令停止排污决定书》,立即停产,由县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局跟踪监管。

环保工作就是健康工程,就是生命工程。该县环保督察执法人员不断加大监管和巡查力度,先后出动近百人次对辖区内的停产整治企业和非法排污企业进行明查暗访,连日来,该县又取缔了白云湖饮用水源保护区和威溪水库饮用水源保护区域内所有钓鱼船(竹筏)及餐饮行业,拆卸渔船5只,关闭砂场6家,砖厂3家,相关环保整治工作正在进行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