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认真办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件

【时间:2017-05-13 09: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 王典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波 通讯员 王典红)5月11日,记者从邵阳市环保局获悉,邵阳市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的办理高度重视,全力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整治工作落实。目前,全市已办结群众信访举报件24件,办结率24.24%。其中重点件办结率13.04%;约谈65人,问责13人。

截至5月9日,邵阳市共接到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15批99件,其中重点信访件为46件。这些交办件按污染类别分:水污染问题19件,大气污染23件,生态破坏11件,重金属污染7件,垃圾污染7件,噪声污染5件,油烟污染6件,畜禽污染10件,固废污染2件,其他污染9件;按地域分布情况为北塔区1件、大祥区9件、双清区4件、邵东县21件、新邵县13件、隆回县10件、洞口县9件、新宁县4件、邵阳县6件、城步苗族自治县1件、绥宁县3件、武冈市9件、市环保局7件、市公用事业局1件、市农委1件。

下一步,信访应急处置组将按要求创新工作方式,加快查处整改进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