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一举清理白云湖船舶191艘

【时间:2017-05-15 09: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建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建华)5月12日,城步苗族自治县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综合协调办公室透露,该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组对白云湖饮用水源保护区191艘船舶已经全部清理到位。

城步白云湖饮用水源保护区船舶清理问题属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城步苗族自治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城步苗族自治县船舶清理工作方案》,全县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以点面,全面有序有力开展。

此次清理的船舶属该县地方海事部门管理的108艘、乡镇人民政府管理的40艘、畜牧部门管理的43艘。该项工作牵系到的人和事点多面广,为此,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从各职能部门抽调精干力量,多次深入船业主家中了解生产生活、经济收入、劳动就业等情况,并组织召开村委、党员及群众代表座谈会议,通过反复宣传饮用水源保护区的重要性,析法明理,按照合理的补偿方案,其船业主们齐心协力组织人力、物力对船只进行清理,上岸拆除。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