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乐安铺乡开展环境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时间:2017-05-15 15: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新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新萍)5月14日下午,绥宁县乐安铺乡组织安监、环保、国土、畜牧等站所工作人员,在全乡范围内开展环境污染整治专项检查,检查组首先到辖区内砖厂,对生产企业采取停产整改、电力部门停电等强制措施,同时对辖区内的非法炼油厂下达限期拆除厂房、拆除机器设备指令,对排污未达到环保要求的养殖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

为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切实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确保全乡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该乡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全面部署、提早行动,在全乡范围内开展环境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乡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强化督察,主要对排污单位的环境管理制度,污染防治设施,大气、水、固体废物、噪声污染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排污单位立即整改,一时难以整治到位的,实行限期整改,确保整治成效不反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