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民新车被砸多处受损 维权遭遇“踢皮球”

【时间:2017-05-16 09: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字体:

摇摇欲坠的空调外机罩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新车意外受伤,对车主来说是一件堵心的事;倘若新车受伤后,再遭遇维权“踢皮球”,那就是痛上加痛了。5月15日,在记者的协调下,邵阳市民宁女士为爱车维权的事情终于圆满结束。

宁女士居住在双清区麻子洼广场派出所家属区,她的车是去年10月购买的。据宁女士称,该派出所办公大楼后的空坪上有不少停车位,她经常将车停放在这些车位上。

据宁女士称,5月4日上午10时许,她出门去开车,眼前的一幕让其震惊:车顶多处被砸伤,有一处已经见底漆;左车尾灯被砸破;地上一片狼藉。宁女士正在寻找砸车“凶手”时,无意中看到了派出所办公大楼的空调外墙外机罩摇摇欲坠。她停车的停车位正上方的空调外机罩已经不见了,附近的几个空调外机罩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松动,挂在墙上摇摇欲坠。虽然地上没有了空调外机罩,但根据车辆受伤的位置和程度,宁女士断定自己的车就是被空调外机罩砸伤的。

宁女士介绍称,年初时,广场派出所打造“最美派出所”,对办公楼的外墙进行了粉刷装修,对空调外机罩全部重新安装。可能是师傅在安装上没有做到位,再加上5月3日晚上的狂风暴雨,致使空调外机罩脱落。

事情发生后,宁女士找到广场派出所,就自己爱车被砸伤的事索赔,被告知,“空调外机罩工程仍未验收,要找施工方雷师傅。”随后,宁女士又找到了施工方雷师傅,雷师傅却说“空调外机罩是安装在广场派出所的,要找派出所负责”。就这样,宁女士这些天来,就在这两句话中寻找答案,却一直未果。

据宁女士称,5月4日,她将车辆开到大众汽车4S店定损,据对方称,若维修好,共需费用6000余元。

针对宁女士的爱车被砸伤事情,该派出所一位夏姓负责人介绍,派出所外墙装修中空调外机罩安装承包给了雷师傅,但还未进行验收,因此工程带来的有关问题只能由施工方负责。夏称,接到宁女士的反映后,他约见了雷师傅和宁女士,商讨相关事宜,但因双方赔偿数额分歧较大,此事一直未能解决。5月15日,记者联系了有关各方进行协调,双方就赔偿数额达成一致。

车辆尾灯受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