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火车南站附近一垃圾车内发生自燃 疑烟头惹祸

【时间:2017-05-16 09: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刘深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刘深根)5月14日22时许,邵阳市大祥消防接群众报警:位于火车南站附近的一垃圾车内发生自燃,浓浓黑烟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生活。

接到报警后,大祥消防大队迅速出动2辆水罐消防车、14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在现场,消防官兵看到垃圾车内的垃圾正在燃烧,滚滚浓烟飘出,附近的空气有股刺鼻味。对此,消防官兵迅速将明火扑灭,并对垃圾车内的起火隐患进行了进一步处理。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平时丢放垃圾时一定要检查是否带有煤渣、烟头等火源,不要将未熄灭的烟头随手丢到垃圾车内,以免引发火灾并造成环境污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