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多举措 推进突出环境整改和治理

【时间:2017-05-16 09: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 钟永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波 通讯员 钟永英)5月14日,记者从武冈市环保部门获悉,武冈市多举措推进突出环境整改和治理,采用微信公众号、专网和墙画等多种形式,加强水源、环境保护宣传,逐步建立群防群治机制,重点水域,环境卫生大改观。

该市对不符合环保要求、污染较大,群众反响较为强烈的制砖、豆制品、规模养殖、采石洗砂等行业继续实行停产整治。同时,引导整改后可以恢复生产的厂矿企业,按照环保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立行整改,争取早日恢复作业。至5月11日,共摸底排查排污企业768家,其中违法排污企业698家,应当取缔关闭的242家,可以停产整改到位恢复生产的456家,全部受理并及时交办处理的群众来信来访57件,对2名非法排污企业主依法移送公安机关,实施行政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