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开展城区禁放烟花爆竹整治行动

【时间:2017-05-16 09: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波)5月12日,针对燃放烟花爆竹造成环境污染问题,双清区进行集中整治。

近期,为配合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双清区政府组织城管、安监、各乡镇办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落实24小时监管机制,对城区开展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巡查;各乡镇办每日报送工作动态,区政府安排督察组开展督察,对禁燃禁放工作不力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同时,区执法队员在日常巡查中对发现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进行劝导和教育,安排人员和车辆在人民广场、双清公园、休闲场地等处值守,做到苗头性问题及时发现、及时纠正与制止;对教育劝阻无效人员,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截至目前,共收缴烟花爆竹142件,行政处罚3起,罚款900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