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构建“六大体系”筑牢食品药品安全防线

【时间:2017-05-18 09: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刘敏 王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刘敏 通讯员 王韬)5月17日,邵阳市召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要求全市食品药品监督部门着力构建“六大体系”,筑牢食品药品安全防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为济、副市长李华和、市政协副主席徐桂阳出席会议。

今年,食品药品监督部门将着力建立健全食品药品安全党政同责、政府属地之责、部门监管之责、企业主体之责、社会共治之责的“五位一体”责任体系;构建全程监管体系,筑牢食品药品安全“防火墙”;构建法规制度体系,依法监管,依法行政,依法问责;构建技术支撑体系,加强抽检监测技术、智能化技术、互联网技术推广应用,推动新技术、新模式、新理念与监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运用风险监测、不良反应监测、监督抽检、巡查检查等手段,建立严密高效的风险防控网络体系;完善“12331”投诉举报网络,构建人人参与的社会共治体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