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管控噪音 营造良好备考环境

【时间:2017-05-19 09: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陈凯)5月16日晚,邵阳市城管考核评价处联合大祥区城北街道办事处,对市区资江南路风光带沿线噪音问题进行集中整治,为广大即将参加中高考的学生营造好的学习环境。

资江南路风光带沿线有20余个广场舞团队,其每晚用音响播放的广场舞音乐成为沿线主要噪音源。针对这一情况,当晚,市城管考评处、城北街道办工作人员与广场舞团队一一进行沟通,并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并提醒市民当前是高考学子备考的关键时期。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劝导下,沿线广场舞团队达成共识,表示愿意遵循每天早上6时后开始跳舞活动、晚上9时30分前停止的时间规定,并将音乐音量控制在规定范围内。

市城管考核处工作人员表示,资江南路风管带噪音管控工作将一直持续至中高考结束。期间,将安排城管队员实行常态化的夜间巡查,并对重点地段、重点时段实施专人分片包段负责,及时劝导市民控制活动时间和音乐音量。对屡次劝导无效、严重影响周边居民休息的行为,该处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