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力争粮油加工业和物流总产值突破130亿元

【时间:2017-05-19 09: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波 通讯员 陈光辉)“今年力争全市粮油加工业和物流总产值突破130亿元,销售收入突破82亿元,利税突破4.5亿元。”5月18日,邵阳市粮食工作会议召开,确定了今年粮食工作的奋斗目标。副市长晏丽君出席会议。

2016年,该市粮油百亿产业启动开工项目8个,其中“五扶”工程项目1个,新型粮油加工项目5个,粮油产业园区及物流建设项目1个,粮油产业科技,人才与质检支撑项目1个,项目总投资达7.088亿元。争取中央和省财政预算资金支持3425万元。全市粮油加工及物流总产值达118亿元,比上一年增加了16亿元。

会议要求,今年要进一步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形成常态化制度。要着力推进粮食供给侧改革,抓好粮食行业的“去库存”“去产能”工作。要大力推进粮食购销政策的落实,不断提升“邵”字粮油品牌的影响力。要加快仓储物流设施建设,由“储得下”向“储得好”转变提升。要继续加大各级储备粮的监管力度,确保新增规模落实和库存粮食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

当天,还组织召开了全市粮食局长座谈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