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开展第三次旅馆业基本情况普查

【时间:2017-05-19 09: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德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欧阳德珍 )根据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要求,结合邵阳市旅游工作实际情况,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自5月18日至6月25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第三次旅馆业基本情况普查。

本次调查目的,是为了适应我市旅游产业蓬勃发展的需要,重新摸清全市旅馆业的接待能力,为政府制订产业发展目标和相关政策提供可靠依据。此次调查范围包括,本行政区域内向社会公众提供住宿服务的宾馆、饭店、旅店、酒店式公寓、客栈、招待所、家庭式旅馆等经营场所,以及向社会公众提供计时休息或者住宿服务的洗浴、度假等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