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女孩成家中顶梁柱》后续 微友伸出援助之手

【时间:2017-05-19 09: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理力【字体:

微友将捐款送到游媛媛家里。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理力)5月16日下午,隆回县辰河文艺微信群群友来到该县麻塘山乡桥家村6组,看望自强自立女孩游媛媛。

游媛媛今年14岁,青山九年义务制学校初二学生。6岁时,她父亲因病去世,母亲改嫁。从此,她和姐姐跟随年迈的爷爷奶奶生活。在同龄伙伴还在父母怀抱里撒娇的时候,她便开始学煮饭、炒菜、砍柴、洗衣,帮着爷爷干农活。天有不测风云。几年后,姐姐左眼逐渐失明,爷爷卧病在床。如今,奶奶已经82岁,游媛媛自然成了家里的顶梁柱。喂药、炒菜、挖土、割草,屋里屋外,她操劳不停。

她的事迹传到辰河文艺微信群后,58位微友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你10元,我20元,累计为她捐款4148元。一名微友承诺今后每月给她寄500元生活费,并在她班上设立图书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