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广高速一驾驶员将大货车停应急车道在车内睡觉

【时间:2017-05-19 0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伍淑娟【字体:

高速交警正在叫喊熟睡的驾驶员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伍淑娟)不到300米的距离就有一处港湾,可供车辆停靠进行短暂休息,但驾驶员陈某却将大货车停在了应急车道上睡觉。5月17日下午,陈某的违停行为被高速交警当场查获。

当日下午4时30分许,高速交警巡逻至二广高速2125公里往南方向时,发现一辆大货车违停在邵坪高速与二广高速公路交汇处不远的应急车道上,车辆属于未熄火状态,但未开启任何警示灯。见此,民警连忙上前查看。

走近看时,民警发现,该货车驾驶室内只有一人,而驾驶员双脚搭在方向盘上呼呼地睡觉。民警发现,就在该货车前方不到300米的距离处就是一个港湾。

经民警叫喊,驾驶员才醒来。据驾驶员陈某称,车里装的是煤炭,从河南开往广西,车上只有他一个人。当车辆行至该处时,他实在不敌睡意,便将车辆停在了应急车道,就睡了起来。

针对陈某驾驶营运客车以外的机动车,在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停车的违法行为,民警对其处以记6分,罚款200元,并提醒他在服务区或下收费站休息,切勿疲劳驾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