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办“古城春色”书画名家交流笔会

【时间:2017-05-19 16: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晗叶 邹建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曾晗叶 邹建山)5月18日上午,“古城春色”书画名家交流笔会在邵阳举行,民盟省委副主委、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邵阳市委主委赵为济出席。活动由邵阳市文联、民盟邵阳市委主办,湖南东放明律师事务所承办。

交流笔会诚邀了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南顶尖实力派画家康移风、袁绍明、欧阳慧龄、刘铁臂四名省内书画名家,进行现场创作书画,其中袁绍明、欧阳慧龄是盟内德艺双馨的知名艺术家。伴随着愉快的交流氛围,四名书画名家现场挥毫泼墨,或胸有成竹,即兴而作,或稍加思索,一挥而就。作品风格或清秀或拙朴,或严谨或洒脱。2个多小时创作书画精品10幅,并现场共同创作《古城春色》巨幅画作,零距离展现出精湛的创作技艺。活动主要围绕邵阳古城、邵阳文化名城来创作,推动构建湘中湘西南文化中心,增强邵阳的文化自信,为邵阳市书画事业的大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赵为济饶有兴趣地观看了艺术家们的创作过程,对他们高超的运笔技艺赞不绝口。

邵阳市文联主席张千山、民盟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何忠,以及邵阳市书画艺术界的一些名家大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