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如海”邵阳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作品展开展

【时间:2017-05-22 09: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贻贵 李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李洁)5月21日上午,“春花如海”邵阳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作品展在资江南路菩提书画院开展。市政协副主席徐桂阳出席开幕式。

此次作品展由市文体广新局、市文联、团市委和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办,市美术馆承办。自作品征稿启事发布以后,会员们积极创作,共征集到会员美术作品181幅。本次展览共展出特邀嘉宾作品和甄选出的美术作品186幅,涵盖了国画、油画、水彩、装饰画、剪纸等多种艺术形式。参展作品艺术面貌多样、审美风格新颖,充分体现了我市青年美术家的精湛创作技艺,全面展示了他们的创作活力和艺术探索精神。

此次展览为青年美术家搭建了一个展示精品力作与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市民提供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