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创业培训大师大赛助力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时间:2017-05-23 09: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煜 蒋岳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煜 通讯员 蒋岳峰)5月21日,邵阳市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创业培训讲师大赛落下帷幕,45名创业培训讲师同台竞技,邓朝晖、戴龙喜获得一等奖,并代表邵阳到省城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鼓励创新创业的重要举措,旨在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

比赛现场,各位培训讲师各显神通,展现了良好的素质。来自邵阳市职业技术学院的选手许晓涛从创业者的素质、能力和物质基础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选手邓文达则以“顾客信息的搜集”为主题,分享他的个人见解;选手邓朝晖通过对客户分类、选择,讲授了他对确定目标客户的看法。“跟谁做生意?怎么做生意?”邓朝晖说,顾客是上帝,创业前要认真做好市场调研,企业主要做出正确决策。来自省城的评委全面肯定了我市创业培训讲师的培训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