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一公交车站被货车“占领”公交车需绕道

【时间:2017-05-23 09: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玉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玉莹)“邵阳火车南站锦绣天源酒店对面的公交站牌港湾被一辆大货车全部占了,已有几天时间,但是一直无人关注。”5月17日,市民杨光照途经火车南站公交站台时,发现了一辆大货车占道的现象。“这辆货车一停就是好几天,给公交车和乘车人都造成了不便。”杨光照介绍。

“乘客看不到站牌,公交车没法进站,只好在马路中间上下客。”杨光照介绍。大货车占了公交站台港湾,致使公交车无法正常停进港湾,只好远远绕过大货车,乘客上下车时非常不便。等车的市民也被货车遮挡了视线,只好站在公交站外的马路上,看到公交车来了,就招手示意。

当天,杨光照将这一情况反映到市交警支队、大祥区交警大队。此后,大祥区交警队员出面,对这一事情进行了核实。大祥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货车停放在公交车站台前违反了相关法规,将对此予以处罚。交警对该违规行为进行批评,并对该货车司机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要求其马上将车驶离。

5月18日上午8时,杨光照再次来到该公交站时,发现大货车已经驶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