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立案查处无证经营食品小作坊14家

【时间:2017-05-24 10: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莉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莉红)5月23日,据隆回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局统计,经过近两个月的努力,该局在开展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专项整治中共立案查处食品小作坊无证经营14起,关停8家不具备保障食品安全基本条件的食品小作坊。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生产经营行为,切实加强食品生产加工环节安全监管,隆回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局于4至5月集中开展为期2个月的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专项整治行动。在此次专项整治中,该局保持食品安全监管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经营行为,重点整治无证经营。该局要求,对条件具备但无证经营的食品小作坊,要下达责令整改书,要求企业限期办理食品小作坊许可证,做到持证经营;对条件不具备且拒不整改的,则将依法取缔。

据悉,该局此次行动,有效遏制了辖区内的“无证”经营行为,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营造良好的市场和消费环境、强化辖区内食品安全提供了强力的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