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双清公园至沿江桥 千米路段夜间仅3盏路灯

【时间:2017-05-24 09: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5月22日,邵阳市民胡先生向本报反映,上千米的双清路的路灯几乎全不亮,一到夜晚漆黑一片,如果不开远光灯,都不怎么敢往前开。

当晚10时30分许,记者对这一路段进行走访。

千米路段大都漆黑一片

胡先生所说的这段“摸黑”路,位于资江南岸,从双清公园起至沿江桥止。“我下班经常走这段路,可以说是我每天必经之路,每次只要稍微晚点回去,就是漆黑一片。”

胡先生表示,因为看不清前方的路况,每次到这段路的时候,他都把远光灯打开,“我也知道远光灯不能随便用,但不开远光不行啊,前面路况看不清,要是突然跑过来一个人或者小动物,准得出大事。”胡先生称,这段路已经黑了一段时间了,他希望相关部门能让路灯亮起来。

“这段路去年才整改好,不是没有路灯,就是灯不亮,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对此,胡先生有意见。

整条路段仅有3盏路灯亮着

22日晚上10时30分,记者刚从沿江桥东头步入双清路,两侧的路灯果然就暗了下来,而且越往前开越黑。

该段路南侧有不少洗车店,晚上的生意较好,人行道不少地段被车辆占用。从沿江桥至双清公园,整条路段仅有3盏路灯是亮着的,且灯光昏暗。

该路段通行的车辆较多,但因为前方路况不明,大多数车辆在经过此处时均开起了远光灯,所以对向的灯光显得分外刺眼。

路灯处:该条路正在移交中

23日下午,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市路灯管理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曾接到过有关双清路路灯不亮的反映,但因路权未移交,不能解决此问题。

该工作人员表示,此前,承建该条路的承建商将路灯进行移交,但经他们检查发现施工存在问题,并责令施工方返工整改。目前,就路灯及相关设施施工整改工作已经结束,基本达到合格。目前,承建商正在向有关部门移交该路。

“该路段的路灯,具体什么时候能够亮,主要是看承建商的移交进度。”该负责人称,目前路灯不亮,可能是承建商担心路灯亮产生的电费,因而没有开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