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资源厅来邵阳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时间:2017-05-24 09: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童中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童中涵)5月23日,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尹学朗来邵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巡查工作。

当天上午,尹学朗一行听取了新邵县人民政府关于该县耕地质量调查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汇报。新邵县地形以山地丘陵为主,地质风化程度较弱,属山体滑坡、崩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高发区,共有地质灾害隐患点814处。当天下午,尹学朗一行先后到位于北塔区匡家社区的耕地质量调查项目部,新邵县大新镇瓷溪社区、磨林村的地质灾害隐患点实地调研,并现场查看坪上镇茅坪村抗旱找水项目建设情况。

尹学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以“消除隐患、减少伤亡”为目标,在日常工作中确保监测预警、值班值守、信息报送三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