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开展榨油小作坊专项检查

【时间:2017-05-25 10: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辉雄【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辉雄)5月23日上午,有群众提供线索称县城某仓库内有人正在从事非法榨油活动,隆回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执法大队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该场所及周边区域所有榨油坊展开地毯式专项执法检查。

执法现场,执法人员对该作坊进行全面检查,并对作坊内加工场所经营环境脏、乱、差、加工车间无“三防”设施、地面直接堆放菜籽原料、未建立购销台账记录等问题现场责令当事人进行整改,对其没有在政府相关部门办理任何合法手续、无证经营加工油类产品及加工生产的成品油未经检测直接销售等行为责令停业整改,对其产品予以查扣,待进一步核实处理。

据悉,截至目前,共查处生产经营榨油小作坊三家、查扣待检测成品油七桶,菜籽原料近百包。通过此次整治,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内榨油坊业主们合法生产经营的行为和食品安全意识,有效防止生产经营户使用霉变原料加工生产及使假掺杂行为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油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