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二手车交易量持续攀升 成立二手车商会

【时间:2017-05-26 08: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 王建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王建军)随着经济建设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邵阳市二手车交易市场日趋活跃。5月25日,市工商联直属的邵阳市二手车商会成立,33家二手车行将抱团取暖,共同打造诚信联盟品牌,提供更规范更有保障的二手车服务。

近年来,邵阳市二手车交易量持续攀升,2016年达到了三万多台。在公车改革的刺激下,二手车行增至近百家。此次当选为会长的谢烨称,其经营二手车行已有10年时间,今年的交易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为了实现二手车市场的有序健康发展,他们在市工商联指导下成立商会。目前,市民购买二手车,最忌讳的是买到水淹、火烧、碰撞后的事故车。商会成员将团结起来,互相约束,提升服务,向市场提供价格透明、质量可靠的放心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