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全力办结中央环保督察组转交办件

【时间:2017-05-26 09: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波)5月24日,记者从新邵县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该县全力办理中央环保督察组转交办件,对该县坪上镇长路村路口养猪场污染案作出处理。

经调查核实,路口养猪场位于坪上镇长路村7组,现存栏猪300余头。该场共有两处栏舍,一处在居民区马路边,另一处栏舍在居民区山坡上,两处栏舍都存在粪便乱堆积现象,无干湿分离机,未实施雨污分离,粪污经沼气池处理后有少量废水排放小溪中。

接到群众举报后,该县环保局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要求该猪场立即停止排污。县畜牧局要求该猪场在位于居民区的母猪栏舍七个工作日内关停,对场内实施全面消毒处理,粪物实行综合处理。位于山坡上的肥猪栏舍100公斤以上肥猪120头要在15天内处理完毕,其余180头架子猪在6月30日前全部处理。同时,按要求完善污染防治设施,在粪污处理设施未完善前(不能达标排放)不得饲养育肥生猪。目前,该猪场正在积极整改,修建沉淀池和干粪棚,已卖出母猪、小猪和肥猪共172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