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体育中心完成投资13.82亿元 预计年底竣工

【时间:2017-05-26 09: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 张育溪【字体:

图为正在实施看台钢结构作业的体育场全貌。罗哲明 摄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波 通讯员 张育溪)5月24日,记者在邵阳市体育中心建设现场看到,工程车辆进进出出,一片紧张又繁忙的景象。现场负责人介绍,市体育中心及周边路网建设现已累计完成投资13.82亿元,今年计划完成8.09亿元。

邵阳市体育中心场馆建设项目主要包括两场、两馆、一校、一园及安置小区等。目前,体育场主体工程已完工,预计6月底前完成钢结构工程,年底完成装修;全民健身广场正进行地下管网工程施工及地上景观等设施施工,计划12月底前完成;体育馆已完成玻璃幕墙安装,室内外装修工程完成90%,可望6月底前全面竣工;游泳及综合训练馆土建部分已完成;体育运动学校于5月23日开工建设,6月份可进行主体施工;体育公园于2月28日开工建设;安置小区一期已完成,二期主体工程已封顶。

周边路网建设主要包括“两纵两横”(两纵:紫霞路、邵檀路;两横:新城大道、湖口井路),是体育新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邵檀路和新城大道有望年底通车。

按照我市“体育中心项目建设务必在2017年底全面竣工”目标要求,项目指挥部进一步建立健全了工程进度调度机制、矛盾调处机制,将项目建设任务细化、量化,明确时间节点和第一责任人,坚持每周一调度、每月一小结。目前,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单项工程进展较为顺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