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雪峰大桥6月6日贯通 6月30日具备通车条件

【时间:2017-05-27 08: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冰【字体:

5月24日,雪峰大桥工地,施工人员正在对南北两端进行最后2米桥面合龙施工。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谢冰)5月24日,邵阳市雪峰大桥建设工地上,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为6月6日的桥面贯通做好铺垫。

雪峰大桥位于资江流域市城区段,上游距资江二桥2000米,下游距西湖大桥1600米,北起北塔区魏源路,南至大祥区白公西路。大桥桥梁结构为钢筋混凝土独塔翼型斜拉桥,主桥全长537.16米,桥宽32米,主车道为23米,设计双向6车道,人行道每边各4.5米。该桥为独塔双索面预应力混凝土半漂浮体系斜拉桥,采用的纵向双飞叶造型属国内首创。

在施工现场,中国中铁科工集团中铁九桥工程有限公司负责雪峰大桥建设项目的总工程师胡先生介绍,目前主塔已全部竣工,因没有涂刷油漆,所以架子还没有拆;52根斜拉索、24根水平拉索5月18日已全部安装完成;目前,施工人员正在对南北两端进行最后2米桥面合龙施工,整个桥梁部分在6月6日就能全线贯通。随后将对桥面进行沥青铺设及附属设施的安装,以保证6月30日桥面具备车辆通行条件。

建设中的大桥远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