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城区“门前三包”进入严管重罚阶段

【时间:2017-05-27 09: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 欧阳孝平 黄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欧阳孝平 黄波)5月25日下午,记者从邵阳市三区城管局获悉,5月以来,三区城管均启动“门前三包”专项整治集中处罚行动,对违反“门前三包”管理规定的门店进行严管重罚,确保“门前三包”落到实处。

通过城管执法人员前期开展的入户走访、宣传教育、集中整治等行动,双拥路、东风路、魏源西路等“门前三包”示范路的沿街门店已基本达到“门前三包”管理规定的要求,但仍有部分门店及流动摊担存在出店经营、乱堆乱放等违规行为。大祥区城管局工作人员介绍,针对“门前三包”违规行为,大祥区城管局制定了明确的处罚规定,“在责任区内乱扔果皮、纸屑等废弃物的,每次罚款10元;将垃圾、污水倒入垃圾收集容器以外的,每次罚款100元。”连日来,三区城管加大力度清理和整治示范路的“门前三包”违规行为,并加强对沿线人行干道和小街小巷出入口的秩序管理。

截至目前,双清区城管局整改“门前三包”违规行为2000余起,办理行政处罚案件243件,行政处罚金额达7000余元;大祥区城管局对辖区内未履行“门前三包”的责任人开出行政处罚单14起,行政处罚金额达2000元。下阶段,三区城管将通过“门前三包”示范路建设带动各区主街干道“门前三包”管理落实,全面整治脏、乱、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