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推动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早日开工

【时间:2017-05-28 15: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5月27日上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张殿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大祥区就市委党校新校区选址开展实地调研。张殿文强调,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把党校建设成为培训全市党员干部的主阵地和开展党性教育的大熔炉。

       根据市委常委会意见,经过前期筛选,市委党校新校区项目拟选择在职教新城规划区范围内建设。结合地形地貌、景观特色、建设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和可实施性等多方面因素,市委党校委托中铁上海设计院专业技术人员对老屋桥水库周边地段进行现场踏勘和无人机航拍,形成了三个候选方案。

       张殿文沿着山上小道,分别到松坡公园内人字岭以北地段、松坡公园老屋桥水库大坝以北地段、五花村村部以东地段实地踏勘了候选地点,并对项目建设明确了具体意见。

       张殿文在听取了情况汇报后强调,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按照“布局合理、功能配套、环境优美”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做好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校址确定后,市直有关部门要按照程序配合开展立项、规划、土地报批等相关工作,大祥区要做好控违及征地拆迁工作,及早启动新校区建设。要按照今年第四季度开工建设、力争在2019年年底全面建成的目标,成立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工作指挥部,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小坚参加调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