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寄递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强化安全意识

【时间:2017-05-31 09: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童中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童中涵)5月26日,记者从邵阳市邮政企业安全生产月动员会上获悉,6月1日至30日全市寄递企业将开展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在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全市寄递企业将扎实开展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三个一”活动,即企业主要负责人上一堂安全公开课,开展一次安全生产谈心对话,开展一次安全承诺宣誓。同时通过宣讲相关安全知识、开展安全知识竞赛、应急演练、警示教育和现场体验等,营造安全氛围,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技能。活动月期间,市邮政管理局将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督促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同时,市邮政管理局将与安监、综治、公安等部门联动,形成合力推动“三个100%”(收寄验视100%、实名收寄100%、过机安检100%)制度的落实。通过上门收寄、现场寄件、电话抽查、社会监督等方式,测试各寄递企业业务员执行收寄验视和实名制的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