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为红旗河防洪堤建设清障

【时间:2017-05-31 0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吕海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海玉)5月25日,双清区对爱莲街道肥田村的5栋违章建设进行依法拆除,全力推进红旗河防洪堤与金龙路综合工程项目建设。当天拆除违法建设面积共950平方米。经过公证丈量,将70多亩地全部清表腾地。

这次拆除的违章建设包括2座砖木结构房子、3个棚架。双清区项目指挥部和爱莲街道及肥田村等工作人员自征拆工作开始后曾多次登门入户宣传教育,但是违建当事人不配合。经集体研究,该区组织多部门联合行动,依法强制拆除该违法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