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局部地区出现大到暴雨 未有人员伤亡报告

【时间:2017-06-02 0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6月1日,邵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统计的数据显示,当天凌晨4时开始,全市普遍降雨,局部地区大到暴雨,降雨主要集中在新邵、隆回、邵东县。4时至15时,降雨超过50毫米的共有60个站点,其中新邵30个,邵东县10个,隆回县9个;降雨超100毫米的共8个站点,全部在新邵县境内,最大降雨为新邵县高家坳131毫米,其次为新邵县新龙矿业123.6毫米,新邵县李家121.2毫米。

当前水势平稳,各河道站均在警戒水位以下。各水库站水位均在汛限站水位以下。

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自5月31日18时起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落实强有力措施,全力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6月1日上午,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派出由市水利局、国土局、公用事业局、气象局、水文局等五个防指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联合督查组,分赴各地进行明查暗访,主要督查防汛责任制落实情况、各项防汛准备工作开展情况等。

新邵县、隆回县部分地区因暴雨出现灾情,截至昨日下午15时,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