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湘商产业园重点项目快速推进

【时间:2017-06-02 10: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叙雄【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叙雄)今年来,为落实市委市政府“产业兴邵”发展战略,加大实体经济投入,新宁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按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加快了湘商产业园路网和一批重点项目建设。目前,湘商产业园路网投入建设资金1.2亿元,开挖土方2万立方米,石方4万立方米,铺设下水管网、弱电管网5000米,完成路面硬化1000米。红崀山、裘革产业园二期、金鑫电子二期等重点项目建设已投入建设资金1.1亿元,4.2万平方米的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提前完成建设,项目建成投产日期将从原计划的2017年12月底提前至8月份。

新宁县湘商产业园重点项目快速推进,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到项目现场办公,解决了部门协调、建设资金等系列难题。县委、政府采取一月一督查的方式,实地督工程进度,督部门协调,督生产安全,督量化管理,极大地推进了工作。集中区管委会对项目建设任务早部署、细考核、严管理。为落实湘商产业园重点项目建设任务,管委会在2017年元月就出台了重点项目考核管理办法,将所有项目建设任务分解到各部室、到人,项目推进与个人津贴挂钩,按项目推进速度量化考核,重奖重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