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经开区向“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开刀

【时间:2017-06-03 03: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文远 邓小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谢文远 通讯员 邓小强)6月2日下午,在邵阳经开区召开的“四治四提”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上,邵阳经开区就圣菲达公司正式用电未到位问题、集仙安居小区绿化景观工程合同签订拖拉问题、碧水源废水处理厂项目施工现场整改乏力问题对相关责任部门进行了通报处理,经开区国土分局土地报批工作及经开区下属宝城公司财务部融资工作则受到了表彰。

为扭转人浮于事、办事拖拉、服务低效、问责乏力的不良局面,邵阳经开区瞄准“庸、懒、散、软”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方面的突出问题及沉疴积弊,深化问题查找、深挖思想根源、深查问题问责、完善相关制度,切实使园区全体工作人员树牢号令意识、规矩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开发区出台了《“四治四提”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为园区跨越式发展提供组织作风保障。据了解,此次集中整治自6月初开始至7月底结束,开发区将抓住企业反映最强烈、群众最关注的问题,组织修改完善和研究制定一批规章制度,形成长效机制。

在当天的动员大会上,邵阳经开区管委会、公司两个层面对坚决贯彻整治活动进行了承诺表态,经开区各局室、分局、公司郑重向党工委、管委会递交了活动承诺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